I came from hell
I want to go to heaven
passing through the world.

侥幸


出轨

家暴

一拿到刚收到的货款立马跑去k歌喝酒

有钱的时候能连续两周不回家

钱一花光就跑回家装可怜

被妹妹顶撞了一句就卖惨假装要自杀

颠倒黑白跟全世界的人宣扬儿女是多么的不孝顺

您老人家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幸好

幸好我不是您养大的

幸好您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成年了

幸好我从未违背过您的意思免去了被扣上不孝的帽子

幸好我多读了两本书才不至于被您歪曲的价值观带偏

长见识了




评论

© Déli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