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me from hell
I want to go to heaven
passing through the world.

空欢喜

  

        我想,既然纠结了,就肯定是有想回去的欲望的,只是想到回去之后,所有的激情瞬间被浇灭,其实只是可能只是想要一点点温暖和关心吧。


         每次都是怀着这样小心翼翼的期待奔赴在回家的路上,每次都是同样的结果。其实我也知道他们不需要也不在意我究竟回不回去,可我就是这样记吃不记打,那么多次也没长记性,可能唯一一个支撑着我回去的就是一个朋友吧,可悲,又可笑!


        有些人生来就是这样,他们觉得十分平常的东西,在我们眼里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甚至对于我们这种心态十分惊奇,怎么会有人没有家呢?回个家需要这么纠结吗?


         哪有什么众生平等,人生来就是不同的





评论

© Déli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