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me from hell
I want to go to heaven
passing through the world.

回家

        

        马上就过年了,还在纠结究竟要不要回去,其实回不回去都没有什么影响,所谓的“家”,给我的安全感和归属感甚至还不如我租的这间小房子,回去了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那个“家”,没有任何我存在过的痕迹,我不知道回去的意义在哪儿,家里人也没有联系过我问我回不回,可能“回家”只是一种象征,也是一种盼头,在外奔波一年,回家了就意味着心有了着落,只是,我的“家”在哪儿?真的也想有一个能回得去的地方,就算是路途再颠簸,心底有希望,再远的距离也是心有欢喜察觉不到。


        听着别人谈论着回家的喜悦,看着他们拎着大包小包奔赴在回家的路上,满心欢喜,满满的都是幸福,打心底里得羡慕,还有一点点失落吧,嗯,就一点点,不能再多了



评论

© Déli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