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me from hell
I want to go to heaven
passing through the world.



如今的自己

连最起码的诉说衷肠也不想了

即使是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

每日如此

体会不到生活的意义

真的是想感谢平行世界里的陌生人

给我推荐书让我学习

尽管我是真的逼迫自己看进去

却始终是无法好好学习

是不是很多人抑郁都是因为家庭和曾经信任的人

我想帮助别人

却连自己都帮不了

表面上的笑颜只是在掩饰内心

想着要改变不能再这样下去

却每天都被各种糟心事困住

真的很羡慕认识的那些人

很多对于别人唾手可得的东西

对于我却是一种奢望

可望而不可求

明明是一个无神论者

现在却每天都怀疑一定是自己上辈子造了太多孽才会经历这些

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个医生对一个求医的抑郁患者说

“你这不是抑郁,你是真的惨”

或许在别人看来我确实比较惨

但我一直都没有这种觉悟

就是累

偶尔想爆发一下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太过瞻前顾后

只想到别人永远想不到自己

有点想说自己活该

自己也想试试自己的能力

看能不能战胜黑狗

也想看看自己什么时候被打败

然后一了百了





2017.7.23

评论

© Délires | Powered by LOFTER